close


  低馬尾辮是秋冬季的熟客,可是今天教大家的不是低垂馬分手復合尾,而是和合術更有氣質的發型——韓式低垂花苞頭,彰顯出時尚又優雅端莊的氣質。

  栗色的花苞頭呈現出婉約大氣感,側分的發束感情挽回秀出迷人的臉蛋,長發挽起來,搭配發飾,優雅又極具女人味。

  這是一款具有嫵媚氣息的韓式花苞頭盤發,首先中分劉海分出Z字形紋理,露出清爽的頭,很自然的修飾了頭型,慵懶而又嬌俏的花苞頭散發出清新氣質。

  step1、把卷發分成前後兩部分如圖,把後側的那一部分頭發扎成馬尾。

  step2斬桃花,再將後面的馬尾辮分成三部分。

  step3感情復合、纏繞著馬尾扭轉發髻。

  step4、再將留出的頭發也纏繞在馬尾辮上。

  step5、分別穿插纏繞之後,一款別致的馬尾辮九搞定了。

  step6、接下來把馬尾頭發的發尾用密齒梳子打毛。

  step7、然後繞著發髻盤成低垂的丸子頭。

  step8、最後用黑色的小發夾固定起來發尾,這款超具優雅氣息的花苞頭盤發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簡單漂亮。

博主好站推薦: 專業RP 3D列印 打樣 逆向工程就找創勤有限公司 樣品 防火漆 油性膨脹型防火泥塗料 水性膨脹型防火漆一定要找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