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調查分析有70%的大學生在畢業後會分手,在大學的時候和合術可 以不需要想太多東西,兩個人之間一起吃飯,一起上課,一起逛街。但到了畢業以後卻需要考慮以後的前途,有些戀人選擇了不一樣的城市,因此也選擇了分開,但 是還是有個別的星座,卻不願意就此了結這段來之不易的戀情,就算畢業以後分手了,他們也會很容易就再次復合的,那大家看看那些星座畢業分手後最容易復合 吧。

第一名 金牛座

 分手復合  金牛是個慢性子,感情來的慢,去的也慢,如果有可能,畢業的時候,他們會爭取在一個城市工作,不要分開。如果不得已分手了,金牛其實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 才能從這段純真的感情裡走出來。因為工作以後,金牛不僅更少有時間去接觸不同的異性,也越來越沒有這個重新找個人來愛的激情。 感情挽回對於讀書時候談的那段愛情,是真的戀戀不忘。因為忘不了,所以就會時常想起,想到濃時就會情不自禁的去聯系,只要對方還沒有開啟另外的愛情,金牛就有信心復合,重新開始。

  第二名雙子座

  情緒很跳躍,給人感覺有些跟上不節奏的雙子,對待感情看似不那樣穩重,其實是一個一旦愛了,就很難再愛上別人的星座。特別是在讀書時候談的戀愛,沒有太多的雜質,跟物質無關,只談真心,太美好,也就令雙子更難以忘懷了。畢業剛分手的那一會,雙子顯得不是斬桃花很在意,其實心裡很難過,總是會觸景傷情。接觸過另外的一兩個人以後,雙子怎麼都找不到當初戀愛的感覺,就會很主動的聯系前任,畢業分手後復合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

  第三名 天蠍座

  天蠍用情確實很深,不隨便與人說起那段讀書時候的戀情,不是忘記了,而是記憶真的太美,後來見到的人,談的感情都沒法和那時候去比。因為空間的限制,生活的壓力,成了畢分族的一員,天蠍的心其實是很痛很痛的感情復合,而且這種痛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明顯。等到痛徹心扉,也就是天蠍勇敢去找回真愛的時候了。也因為當初給對方留下的美好太多,所以只要彼此之間沒有第三個人出現,天蠍就有希望找到最初的愛,繼續譜寫幸福的樂譜,這一次就是牽手走進婚姻了。

  第四名巨蟹座

   愛情對於巨蟹來說,最初最真的永遠都是最珍貴的。一愛到底那當然是最好的,但如果不能,在畢業來臨的時候,因為就業的壓力,兩地的距離,不得不分開,巨 蟹肯定會傷心難過好一陣。重新找個人戀愛,也不是不行,只是很難再找到那種不需要顧慮太多的感覺。特別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巨蟹總是會夢回大學時代,夢見 那個一起走過的小路,一起吃過的路邊小店,和每次都約好的宿舍樓下。這時候一方提出復合的想法,另一方多半也會給予肯定的回應了。

  第五名 雙魚座

   對於學校時候的戀情,雙魚有一種做夢的幸福感,彼此之間沒有太多的計較得失,只要愛的快樂,愛的幸福。後來步入社會,身邊分分合合的煩惱太多,為婚而婚 的情況也見得太多,雙魚就更懷念大學時候那種童話般的愛情。會想要聯系前任,因為分手的時候比較和平,也還能做朋友,只要有希望,雙魚就願意再重新牽手。 工作了,也成熟了,雙魚對於重新在一起這件事,一定是經過慎重考慮的,所以不會再輕易放棄,只願這次能夠一愛就牽手到幸福的彼岸,美夢成真。

博主好站推薦: 好吃的烏魚子 烏魚子就在烏魚伯 韓國童裝 韓國童裝批發就上韓國易購 團體服 團體制服批發訂製就找大西洋團體服 去台中旅游住宿一定要選逢甲住宿 台中住宿 宜蘭民宿還是凹賽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