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玻璃隔熱塗料?相信很多人對此不是v-koo很了解,今天就來介紹一下。玻璃由於材質隔熱紙、環境等原因導熱系數非常高,且可吸收紫、紅外光波導致室內溫度上升和家具物品加快老化時間,因為要解決這兩個問題,所以玻璃隔熱塗料被研發成功並銷售到市場。玻璃隔熱塗料就是塗刷在玻璃表面,起到隔絕太陽紅外光波,采用特殊光學性能,在不影響采光的前提下,有效格擋紫、紅外波段隔絕玻璃的導熱性能從而達到室內降溫的效果。

1、隔熱效果極佳

玻璃隔熱塗料成膜後在在玻璃表層形成一層保護膜,是由許許多多的玻化微珠形成阻擋空間,能夠有效阻隔太陽光熱的傳遞,不讓太陽光給玻璃加熱,隔離熱量的傳遞,從而有效達到隔熱降溫的效果,智能玻璃隔熱塗料可有效降溫8—12℃。

2、隔絕有害光波

對太陽紫外線的阻隔率在90%以上,370nm(波長<220-379nm嚴重危害健康和破壞家具)紅外線穿透只有8%,可防止室內窗簾、地毯、家具及其各類擺設物的老化、退色、脆裂等致命傷害。

3、透明度高

塗層厚度僅8-12um,可見光透過率85%以上。

4、節能環保

智能玻璃隔汽車隔熱紙熱塗料是一款不含有毒有害物質的環保塗料,不會揮發甲醛、二甲醛等對人體有傷害的有害氣體,在降低室內溫度的同時也有效減少了空調、風扇等制冷電器的啟動率,具有節能降耗的效用。

在玻璃隔熱塗料這種節能建築材料研發成功之前,額出現過很多玻璃節能產品,大樓隔熱紙例如玻璃隔熱貼膜、反射隔熱膜和LOW-E玻璃等,但由於透光率低、價格昂貴、工藝復雜等原因,市場一直沒有打開,直到玻璃隔熱塗料的出現才打破僵局。玻璃隔熱塗料由於隔熱效果好、透光度好,工藝簡單,成本低等一些列原因,在市場上很快得到了推廣,並成為建築材料中新型的節能環保建材。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服,團體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