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季節,各地汽車貼膜市場可以隔熱紙說是異常的火爆,因為有不少車主認為夏季汽車貼膜正是為了阻隔太陽帶來的灼熱,隔熱不正是汽車貼膜最大的好處嗎?

市場分析:每年6到10月是汽車隔熱防爆膜市場的銷售旺季,現在的膜類市場中充斥著90%以上的韓國和台灣的劣質膜產品,這些產品以很低的價格打入市場、誤導消費者、導致消費者錢也花了,卻換來長期毒氣環境下呼吸,導致消費者致癌等諸如此類的身體傷害。所以很多消費者開始懷疑起“膜”產品能否有這些功效,對膜產品產生了懷疑甚至是仇視。

汽車隔熱紙1、為什麼有些膜就幾百元而有些膜要幾千元甚至上萬元?

許多汽車美容店,從事汽車貼膜服務,而貼膜的價格也是從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價格差距如此之大。劣質膜、貼牌膜、假冒膜混雜其中,普通消費者很難分辨其品質高低。而這些表面看起來“不傷大雅”的太陽膜在使用過程中不僅不能真正達到貼膜的目的,甚至還暗藏“殺機”。

2、為什麼已經貼了膜,車裡還是很熱,隔熱一點效果都沒有?

劣質的太陽膜在20%到40%左右,優質太陽膜隔熱率可達到70%甚至80%。分析:劣質膜為了節約成大樓隔熱紙本,就全部或大量采取添加吸收劑吸收的方式,這樣熱量就全部吸收在玻璃上了,當然燙手。

3、前檔有必要貼膜嗎?會不會影響開車視線?

部分車主對前擋貼膜的作用認識不足。為愛車貼膜時,最重要的前擋玻璃貼絕對不能忽視,前擋貼膜最能體現防爆隔熱膜所具有的防爆、抗紫外線、隔熱防眩光各項性能的主要部位。

紫外線與我的關系:陽光(參配、圖片、詢價)中的紫外線(UV)會對皮膚造成永久性侵害。車內皮革、織物、飾品也會在短期內褪去顏色,劣質車窗玻璃防UV只有30%。v-koo而賽瑞思陽膜阻V-kool隔熱紙隔紫外線可達到99%,且長久不衰。

最後:車主對於汽車貼膜認識上所存在的誤區的確不少,具體有以下幾個誤區:

1。車主認為貼膜在夏天比冬天好。其實這是不正確的,有些人就算在冬天買車也是要等到夏天window film,這是沒有必要的,什麼時候選擇貼膜是跟季節沒有任何關系的,最好是在新車的時候進行貼膜。

2。貼膜一般都會選擇晴天,一旦下雨了就很少有人選擇這種天氣,其實這種想法也是不正確的,雨天照樣可以貼膜,主要是在室內密閉的環境下進行的,並且雨天的空氣比較好,會很少有灰塵,因此無論什麼天氣都可以進行。

3。隔熱膜的顏色越深越隔熱,其實是錯誤的,它的隔熱效果並不是看顏色的,還是要看吸熱的功能和反光的效果。

4。車膜價格越高就越好,這種也是不成立的,雖然說一分錢一分貨,但是很多不法分子會拿壞充好,還是要看是不是真膜。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服,團體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