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恆久亮麗:石英石在真空狀態下經高壓動力合成石英舟,其陶瓷表面致密、無氣孔、不吸水、抗污性極強。一般廚房用的油、醬、醋、果汁、咖啡等難以滲透。

 

  2、耐刮花:石英石及其堅硬,莫氏硬度6以上。家庭用品如鏟刀、壁紙刀、鋼絲球等普通鐵器無法將其劃傷、磨損(但要避免諸如鑽石、石英石設備砂紙、硬質合金等硬度物品強力刮花表面)。石英

 

  3、抗褪色:石英石的顏料以礦物料為主,抗褪色能力強,不知強日光下進行常年的局部對比照射,肉眼很難觀察到色彩的變化,基本上可以認為是不褪色的材料。

 

  4、灼不傷:石英石的基本原料以石英沙顆粒為主,而石英石本身的熔點在1300度以上,在添加了少量復合材料後石英管,其表面仍具有相當高的抗灼傷能力。家庭中經常灼傷台面的是煙頭或鍋底脫落的熱焦渣,石英石抵抗這些灼傷的能力保持了持久光潔,更不會出現凹陷、斑等現像。

 

  5、無毒、無輻射:石英石在人工復合之前的原材料是經過精選並酸洗的天然石英石顆粒,不含重金屬雜質,也不存在放射性的題目,且整個生產過程都不經過化學處理。是完全的環保材料。

 

  6、抗腐蝕:石英石具有優良的耐酸特性,生活中所常用的酸不足以將其破壞。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