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注塑、擠出、壓延、模壓、層壓等工藝的迅速發外牆防水展,脫模劑的用量也大幅度地提高。下面就為你介紹脫模劑的使用方法。

 

1、用於紡織、皮革、水性油墨、脫模、農業保鮮劑的使用方法:

 

石蠟100份,乳化劑30份,水40份,在反應釜中加熱,到基本溶化開始攪拌,加熱到75-80℃左右,保溫攪拌10分鐘後呈現淡藍色透明狀,再慢慢加入配方中余下的水(水溫在75-80℃),充分攪拌至完全稀釋,慢速攪拌下降溫至40℃以下,可停止攪拌即得到帶藍光的乳狀液。(固含量需控制在30%以下)

 

2、用於人造板行業防水、防潮助劑和建築脫模劑的使用方法:

 

石蠟100份,乳化劑5-10份(一般6。5份左右),水35-40份,在反應釜中加熱,到基本溶化開始攪拌,加熱到93℃左右,保溫攪拌15分鐘後,慢慢滴入30%的NaOH溶液,用量約為石蠟量的0。1-0。2%左右,看到開始變稠,繼續攪拌,時間大約為30-40分鐘(小試時量少5分鐘左右即可外牆美容加水),再慢慢加入配方中余下的水(水溫在50-60℃),充分攪拌至完全稀釋,慢速攪拌下降溫至40℃以下,可停止攪拌,即得到成品。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