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顯微鏡是按功能來分類的,一般有偏光顯微鏡顯微鏡、金相顯微鏡、生物顯微鏡、體視顯微鏡等。而不同的功能顯微鏡用法也不同,像偏光顯微鏡放大鏡主用應用於地質礦石研究,藥物分析,觀察齒、骨、頭發及活細胞等的結晶內含物、神經纖維、動物肌肉、植物纖維等的結構細節,分析變性過程。金相顯微鏡主要應用於金屬等多種不透明材料觀察,鑒別和分析內部結構組織。適用於廠礦企業、高等院校及科研等部門。生物顯微鏡主要適用於衛生領域及學校、科研單位進行診斷、化驗、教學、研究。所以說,在采購前應該弄清楚自己要觀察的樣品是什麼,這樣艾爾發計量科技才能給您推薦到適用的顯微鏡。 

顯微鏡預算大概多少?

提醒廣大客戶:因為顯微鏡有國產與進口之分望遠鏡,功能相同的天文望遠鏡情況下,進口顯微鏡一般比國產的貴,如果本身預算不高的,也可以考慮國產顯微鏡。其實現在很多國產顯微鏡在光學性能方面也有了很大提高,如果不是應用在很高級的研究上,國產顯微鏡也可以滿足要求。 
顯微鏡是否需要數碼成像裝置?

權威專家提醒:因為現在數碼顯微鏡成為顯微鏡行業中一個大賣點了,它可以實現在電腦中同步預覽,並且可以保存顯微圖片在電腦中,並可以對這些顯微圖片進行修改金相顯微鏡、編輯等,這樣對顯微鏡使用者就有很大的幫助。一般情況下,我們都還是建議選配數碼成像裝置這一部分。

提醒:現在很多企業在產品質測方面都會應用到顯微鏡,但是顯微鏡銷售人員不一定都了解客戶的產品。所以,采購者可以跟供應商提出自己的要求,如放大多少倍,可以看到產品表面裂紋的,或是需要看到產品裡面結構等等一些要求,即是需要達到怎樣的效果。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