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女人不脫毛,就沒法穿上漂亮的衣服,露出美麗的蜜蠟除毛肌膚。雖說脫毛違背身體原則,但現在脫毛方法多,大家盡可選擇一種適合自己,並且損害小的脫毛方法,在這個夏季,跟濃密的毛毛說再見。

夾子脫毛

可以用夾子緊緊夾住腋毛的根部,快速一提,正所謂“穩、准、狠”,才會盡可能地減少疼痛感。因為要低著頭一直看著腋下,時間長了脖子和胳膊都會非常難受。找面鏡子,看著鏡子拔就會省事很多了。但拔除腋毛會破壞皮膚正常組織,出現感染、發炎等現像,還有可能引發毛囊炎,由於腋下距離乳腺很近,所以一定要小心。

剃刀脫毛

剃刀脫毛比一根一根地拔要方便省事很多,適合大面積脫毛。不過會疼哦,不適合怕痛及敏感GIGI除毛的人群,且效果維持時間有限。脫毛器一般有兩種,一種是直接剃去皮膚表面汗毛的,另一種則是電動夾輪式的,將汗毛和毛囊一同拔除。後者效果比較持久,而且皮膚表面不會留下難看的黑頭。做好保濕,脫毛就會容易一些。所以最好在洗澡或潔面後除毛。要順著毛發生長的方向,除毛後可用化妝水或緊膚水收斂毛孔,以防止毛孔變大了。

脫毛膏

脫毛膏最大的優點就是不痛,所以很適合怕痛的女生,可以用於四肢大面積脫毛。脫毛前,要先充分濕潤肌膚,塗抹厚度要保證覆蓋整個毛發,待上5~10分鐘(毛發越粗等待的時間越長),再用刮毛期或濕毛巾清除干淨,簡單易行。但值得注意的是clean+easy除毛,脫毛膏采取的是化學的方法脫毛,它的成分會殘留於皮膚表面,脫毛後不能用堿性皂液清潔,否則會引起皮膚敏感。最好用溫和的沐浴露,甚至卸妝液,幫助肌膚徹底清潔干淨之後再塗上潤膚品。
除毛教學
蜜蠟脫毛

主要是利用蜜蠟的黏性粘住體毛,裹上紗布後,把汗毛從毛囊內連根拔除。蜜蠟脫毛前,應先清洗需脫毛的部位,用少量爽身粉吸干皮膚表面的油分,能增強腊的附著性。如果用毛巾包上冰塊,冷敷在脫毛部位可減少疼痛感。脫毛熱蠟除毛時不宜過於用力,否則會刺激皮膚,加劇疼痛感,脫毛效果也不好。沿毛發生長方向快速揭開,也可以減輕疼痛。脫毛後立即給肌膚做舒緩保濕。脫毛效果比較徹底,維持時間比較久。更多使用於腿部、手臂等毛發面積較大的部位。但這種脫毛方法會比較疼,使用蜜蠟還得需要一定的勇氣才行。

激光脫毛

通過特殊光照射,破壞毛囊,達到體毛不再生長的目的。速度快痛苦小,相對“一勞永逸”。但激光脫毛也是“挑人”的。除非你皮膚白皙,如果皮膚偏黑或被曬黑了,則不能選擇激光脫毛。因為黑色對激光的吸收力強,脫毛時皮膚就有可能被當成毛囊,導致激光灼傷,留下白斑。另外,激光脫毛只能消除深色的毛,對白色的毛沒有效果。在做激光脫毛期間,要特別注意防曬。術前6周內不能用其他方式脫毛,而且術後的皮膚會灼熱紅腫,可以用冰敷舒緩。激光脫毛後1周內,不能使用含有甘醇酸、A酸的保養品,也不能去角質。平均來講,6~8次治療可永久消除80%體毛。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