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辦一家注冊資本在1000萬以下的,到哪兒去登記?之前營業登記,必須去市工商局;現在,去就近縣區工商部門就可以登記啦!
公司登記
  為進一步推動工商登記制度便利化,促進全市市場主體增量提質,日前,菏澤市工商局下發了《關於進一步放寬企業登記管轄權限的通知》,進一步放寬冠省、市行政區劃名稱私營企業登記管轄權限。

  新規確定:全市範圍內新設立私營企業冠省、市行政區劃名稱且注冊資本在500萬元以下的,由縣區工商(市場監管)局登記。注冊資本在200萬元以下的公司設立企業不再核准冠市行政區劃名稱。新設立私營企業冠省、市行政區劃名稱且注冊資本在500萬元以上1000萬元以下的,原則上在縣區工商(市場監管)局登記;確有必要的,也可由市工商局登記。新設立私營企業冠省、市行政區工商登記劃名稱且注冊資本在1000萬元以上的,仍由市工商局登記。

  市工商局企業注冊局副局長兼個私科科長劉奇光表示,按照原來的登記政策,注冊資本在200萬元以上的企業,不管你企業住所是東明還是單縣,都要到市裡來市工商局登記,給企業帶來了很多不便,今後這種現像就會大為改觀。企業登記管轄權限下放後,企業登記與監管機關更為統一,更加有利於屬地監管;投資者就近可以申請公司注冊企業,節約了時間和辦事成本;登記手續更為便捷,將進一步激發市場活力,推進全市市場主體數量持續增長。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