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撫順市召開工商行政管理工作會議。會議首先傳達工商登記了全省工商行政管理工作會議精神,並對2015年工作任務進行全面部署。市領導李剛、馮作良、應中元、王振東參加了會議。

  2014年,全市工商系統認真貫徹落實省政府《關於工商登記則厚度改革的若干意見(試行)》,召開政策發公司登記布會,出台了《關於公司設立推進公告弄上等級制度改革助力全市經濟發展的若干措施》。全面推進注冊資本認繳制、簡化市場主體住所登記條件和將31項前置變後置許可經營項目審批等項改革。2014年,全市內資制企業新登記注冊2503戶,同比增長59。2%。全市新登記現代服務業企業1075戶,同比增長77。7%。搭建融資平台,破解中小企業融資難題,累計助企融資4。9億元。大力查處取締無照經營戶1159戶,完成了1643戶網絡經營主體建檔入庫工作。檢查農資經營戶1299戶(次),抽檢132批次,為農民挽回經濟損失187。92萬元。

  副市長應中元說,過去的一年,全市工商系統緊緊圍繞轉型發展、富民強市這一主題,立足職能,著眼全局,勇於創新,敢於擔當,在管理體制調整、服務經濟發展、加強市場監管等方面取得令人可喜營業登記的成績,得到了市委、市人大、市政協及社會各界的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市各級工商和市場監管部門一定申請公司要把行動統一到市委、市政府對當前工作的總體部署和基本要求上來,找准工商工作促進經濟社會發展的結合點、切入點,用發展的眼光、創新的思維、改革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工商行政管理的各項工作,更好地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保駕護航。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