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零售行業線上線下的深度融合,Opos系統2O、雲計算、大數據在零售商業領域已經被大範圍積極探索和應用。

  據統計,迄今在零售行業80%以上的企業建立了系統開發的前台POS系統,尤其是2014年,信息化的發展給零售行業帶來的績效愈發明顯,反映在增加商品銷售規模每年達20%以上。

  信息化服務為零售行業的發展提供了源源不斷的動力。隨著互聯網+時代的到來,相信信息化將為零售行業未來的發展創造了無限可能。

  為了更好地服務零售企業,POS廠商、軟件商、信息化低層服務商不斷努力,創新產品、創新服務、跨界聯盟。2015年3月12—14日易捷通召開了全國合作伙伴大會,參會企業眾多,業態涉及全面,行業資源彙集。市連鎖經營協會、北京富基融通科技、英特爾、微軟應邀出席會議、來自全國各地500余名合作伙伴及周邊設備pos商、軟件商、行業媒體出席會議。共話零售信息化行業發展。

  據了解到,易捷通將與POS產品將與英特爾、微軟、微信、微店合作,實現O2O無縫接軌,給零售行業帶來更多商機。POS新技術變革必將向小型化、銀聯一體化、自動化、移動互聯、無線應用方向發展。POS新技術變革將緊緊圍繞零售企業細分業態的需求,針對性的方案型產品及技術應用將成主流,本次會議易捷通智慧商業中心展示了細分業態的智慧商業中心:百購行業、連鎖餐飲行業、連鎖大綜超、連鎖便利店、連鎖專賣等5大細分行業整體信息化解決方案。易捷通智慧POS解決方案已經成功打通了實體店收銀與全渠道支付、移動支付、微信支付等新支付模式的通道。手機POS將讓每一個人的理財和支付生活更便利、更有智慧。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