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島落地簽即將施行前夕,金門“小三小三通通”人數已突破物流公司單年度150萬人次;縣長陳福海盼落地簽能為金門注入更多觀光資源。

  “小三通”自2001年試辦以來,初期人數只有2萬余人次,歷經多年努力,2011年單年成長到147萬余人次,創下新高。後人數一度逆成大陸貨運長;但“小三通”人數還是在2013年9月27日正式突破100萬人次。

  金門縣府表示,今年12月28日單年度旅客人數正式突破15小三通貨運0萬人次,相較2013年135萬4770人次,成長率達10。8%,創下“小三通”試辦14年單年度新高。

  台當局已發布“試辦金門馬祖澎湖與大陸地區通航入出境許可證件規費收費標准”第3條修正條文,自2015年元旦起,大陸游客到兩岸貨運金門、馬祖及澎湖觀光,可在入境時申請臨時停留許可,也就是俗稱的“落地簽注”。

  金門縣長陳福海上任後前往水頭商港旅客服務中心,視察了解大陸兩岸物流游客抵達金門落地簽注場地及相關配套措施動線,聽取相關簡報,要求相關單位研擬因應措施,提供便捷辦證程序,讓更多大陸觀光客享受更彈性且快速的方式入金門,對台灣離島注入更多觀光資源。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