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冬季還是夏季,家裡的空調使用一段不織布濾網時間後,空調室內機的濾網都要清洗!首先,濾網髒了會妨礙空氣的流通和降低制冷的效果,白白浪費了電!

空 調濾網是細菌最容易聚集的地方,室內空氣都經過濾網不斷循環,各種各樣的灰塵、細菌都被吸往空調濾網,如果不定期清洗,由於細菌很小,可以透過濾網再次吹 向室內,久而久之,會影響人的身體健康!室內機的濾網拆卸很簡單,如果不知道如何拆卸,可以看一下說明書,基本上只要一個螺絲高效率濾網刀就可以了!切記:拆濾網卸之前請先關機,然後在斷掉電源!

濾網拆下後,過濾網可以用大量流動的清水衝洗,同時不斷地用手套箱軟毛刷來回洗刷,洗干淨後,等晾干了在裝上去。如果濾網油污較多,

如果濾網太髒有油污時,可用除污劑或中性肥皂水清洗,用水衝淨並晾干。

應注意的是一定不要用40℃以上的熱水清洗。不能用洗衣粉、洗潔精、汽油、香蕉水等清洗,以免濾網變形。

另外,用清水衝洗干淨後,用軟布擦干或陰涼處吹干,千萬不要在陽光下暴曬或在火爐等明火處烘干,以免濾網變形!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