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中組成HEPA的材料有很多種紙框初級濾網, 可以分為PP(聚丙烯)高效濾紙,PET濾紙,PP和PET復合高效濾紙以及玻纖高效濾紙。其中PP(聚丙烯)是紙類,因此一般不能水洗。另一部分 HEPA濾網采用PET或PTFE材質,這也就是網上很多聲稱水洗HEPA濾網的由來,不過在這裡必須提示PET的效率很低。

  PP高效濾紙:

  是以聚丙烯為原料經專用熱熔法制成的新型過濾材料,,產品耐酸堿,耐腐蝕,熔點高,性能穩定,無毒,無味,分布均勻,具有高效率濾網低阻,高效,高強度,環保等特點。

  PET濾紙:

  是采用滌綸樹脂等材料熔噴而制成的,硬度高,挺度好,耐腐蝕,耐高溫,性能穩定,常用在掃地機,吸塵器等過濾精度要求不高的家用電器或者大型清潔機器上面。

  復合濾紙(PP和PET):

  復合濾紙,簡單說就是熔噴一層PP,然濾網後再熔噴一層PET,這樣他就手套箱融合了PP的有點和PET的有點:容易成型,過濾精度又能保證;既有挺度,又能保證高精度過濾效果。

  玻纖高效濾紙:

  玻纖高效濾紙,是一種含金量非常高的濾紙,此前一直應用於核工業領域。一些國外的大牌子淨化器,比如奧郎格,IQAir等等都采用鋁框或者其他金屬外殼,為的就是把濾紙固定好,密封好以免破損影響過濾效果。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