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寒冷的冬季對於大多數人說來,最大的減重滿足就是吃飽喝足暖身子,最美好的事就是無需節食即可瘦身,純中藥減肥茶就可以滿足你的意願,下面就為你分享自制最有效的純中藥減肥配方!

 

  中藥減肥茶原理:

 

  中藥減肥從益氣、健脾、祛痰、化濕、活血、利水、溫陽等方法入手,調理人體髒腑減肥功能,促進內分泌,使身體氣血運行通暢,加速新陳代謝,並及時將積聚於體內的多余水份、代謝廢物和毒素排除,從而達到減肥瘦身美容的目的。

 

  大柴胡湯

 

  材料:柴胡9克,黃芩9克,芍藥12克,半夏9克,大黃9克,生姜3片,大棗3枚,枳實9克。

 

  方法:上八種藥,以水煎煮2次。每日2次,飯後溫服。

 

  功效:治療過食肥胖、運動不足、情志失調以致皮下脂肪沉著的中年人。

 

  輕身散

 

  材料:黃芪500克,茯苓、甘草、人參、山茱萸、雲母粉,生姜各3克。

 

  方法:先將黃芪、生姜煎煮沸,焙干為散;再將茯苓等其余五味搗中醫減肥篩為散,拌勻。每次服用1克,服時加鹽少許,開水衝服。

 

  功效:補氣健脾,減肥輕身。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