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P卡:也叫貴賓卡感應卡,一般印上VIP字樣,代表一種貴賓身份。通過卡背面細則規定貴賓享有的服務。可以根據客戶提供的素材進行版會員卡面設計,也可由客戶提供設計稿,其厚度從0。35mm到0。76mm,也可以做成其它的厚度。標准大小是85。5mm * 54mm,圓角,也可以做成其它尺寸。VIP卡可以印刷單面或雙面,采用絲印或膠印(CMYK四色印刷)的印刷方法。

 

  可以在每一張貴賓卡上噴上不同的數字、PIN碼或文字;可以加上簽名條IC儲值卡或寫字板(可以手工寫字的區域);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加上低密或高密磁條(三軌磁條);可以打凸碼,凸碼上可以燙金或燙銀;還可以打圓形孔、條形孔及各種類型的條型碼,號碼可以按順序編排,也可以打個性化的、沒有規律的號碼。VI學生證製作P卡可以做成方形、圓形及其它任何不規則的形狀。它可以選任何材質,其中VIP卡製作用的最普遍的是PVC料,還有一些是用金屬材料,但是它的成本相對比較高。

 

  VIP卡服務(也叫貴賓服務卡)是現在流印卡機行的一種服務管理模式,VIP卡可以提高顧客的回頭率和忠誠度,讓客戶感覺到尊貴的價值。很多的服務行業都采取會員卡服務模式。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