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應卡無需專門的供電電源;它與讀寫器間會員卡無機械接觸,避免了接觸故障;它的表面無裸露芯片,可防水,且不易產生靜電擊穿及彎曲損壞等問題;感應卡使用時沒有正反面。總之,非接感應卡觸式IC卡具有可靠性高、使用方便、操作速度快等特點。IC儲值卡

 

  利用感應卡進行工作的門禁系統就是感應卡門禁系統,感應卡門禁系統通過感應卡傳遞信息到讀卡機,讀卡機通過控制器或電鎖感應到電腦,電腦在判斷該卡片是否為有效的卡片再傳輸回去,如果該卡片是有效卡片,讀卡機就會嗶一聲,代表是有效卡片,當卡片是無學生證製作效卡時,讀卡機會不做任何動作,也無任何聲音。

 

  感應式門禁系統大部分被使用在大型、中小型企業、銀行等。最大功效是輕松掌控出勤狀況,迅速進出,管制進出人口,當人口有幾千人時,不用排隊刷卡,VIP卡製作感應讀卡機可以在幾秒內,輕松判讀卡號,員工刷卡迅速有效率,不塞車。感應式門禁系統可以輕松的印卡機增加或刪除用戶,當母片丟失時(市面上還有一種機器叫做模擬機)可以重新設置母卡。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