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如何清洗中效率濾網家用空調咨詢了某空調品牌高效率濾網的專業清洗師左師傅。他說,想細致地清洗空調一般可以分為三個步驟。

 

1。清洗空調外機。打開空調蓋,將裸露在外部的機殼用濕抹布擦拭。“需要重點清理的就是空調的出風口導風頁,這裡一般都是積壓灰塵的重災區。”

 

2。清洗過濾網。打開空調蓋,取下過濾網,用清水衝洗濾網背面,灰塵就會自動脫落。

 

3。清洗空調散熱片。“過濾網後面,還有一塊散熱片,散熱片的清洗是很多用戶平時在空調清潔過程中容易忽略掉的環節。”左師傅強調,在空調運行時,散熱片會產生冷凝水,所以這個部位長時間處於潮濕狀態,容易粘附灰塵,更容易導致細菌繁殖。拔掉空調電濾網源,使用專業的空調清洗劑反復噴淋散熱片2-3次,建議上下噴淋,這樣可以手套箱讓清洗劑的覆蓋更密集。等待大約5分鐘,讓清洗劑充分溶解散熱片上的灰塵,並殺死附著的細菌。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