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空氣污染問題日益嚴重,無論是在室外還是在室內都高效率濾網是存在的,在室內淨化空氣我們會用家用的空氣淨化器,那麼我們的愛車呢濾網?每一次打開我們的車門,都有一股刺鼻難聞的氣味撲面而來,問聞後頓時感到全身不適。尤其是在現在的夏季,車內空氣悶熱又難聞,即使有車內的清香劑,也無法掩蓋難聞刺鼻的味道。有些人會用車載空氣淨化手套箱器來淨化車內空氣淨化器,那麼是否真的有用呢?

 

  現有的車載空氣淨化器一般都是采用過濾網技術淨化空氣,利用淨化器中的過濾網淨化空氣,把空氣的有害物質過濾在過濾網上,然後釋放出全新紙框初級濾網的 空氣。前期使用效果還好,但是使用兩個星期過後,空氣淨化器中的過濾網上就堆滿了過濾掉的空氣垃圾:塵埃顆粒、病菌、PM2。5、PM1。0、TOVC、 甲醛、苯等有害物質。一般都會選擇重新更換一個過濾網,如此長期下去,更換過濾網的錢都能買幾十個全新的車載空氣淨化器。過濾網空氣淨化器就想垃圾回收 站,只回收垃圾,不清理垃圾,導致二次污染車內的空氣,成為車內空氣最嚴重的危害源。

 

  由此看見,車載中效率濾網過濾網空氣淨化器並沒有真正淨化空氣,而是在反復危害我們的身體,也無法釋放水負氧離子,幫助司機提神醒腦。過濾網空氣淨化器不織布濾網常用誇張的廣告和低廉的價格吸引消費者,而且根據央視3。15曝光中,現有的大品牌空氣淨化器淨化合格率並未達標,而且大多的品牌都是貼牌的產品,並未自己的研發和生產出品。如此不負責的產品,你們是否在用使用呢?

 

   與過濾網不同的是水電子淨化器,真正的車用空氣淨化器專家-懾力H3S車載空氣淨化器;H3S采用水電子數控淨化技術,利用水淨化空氣,分解水中的 H2O負氧離子,能迅速給人體吸收,淨化空氣。懾力車載空氣淨化器不同在於他的淨化技術和原理,替代過濾網,解決過濾網低效能,多消耗的不足。利用隨處可 取的水,且只需更換水杯中的水即可到達每天淨化100分的好處。實際淨化後的效果可在水中可見。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