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管材的分類方法很多,根abs管據 不同的標准有不同的分類方法。按用途分,可分為建築和市政給排水管室外燃氣管、農用灌溉管、穿線管、排污管等。按管材品質和結構分,PE管材可分為普通 PE管、鋁塑復合管、鋼塑復合管、鋼塑復合管、加筋管單/雙壁波紋管、螺旋管、光纜用硅芯管等。按原材料密度分,可分為高密度管、低密度管以及中密度 管)。

  在排水與給水系統中,管材是其重要的組成部分,所以管塑膠異型押出材 的好壞起著決定性作用。在國外的發達國家和地區,PE管在城際埋地燃氣管道中的占有量已達90%以上,在供水管所占市場份額達到60%,並且國外在PE管 材方面已經建立起了非常成熟的標准的施工規範。在國內,鍍鋅管逐步被禁用後,PE管在建築供水等領域很有競爭優勢,在燃氣、工業供排水、通訊、農業灌溉等 領域PE管材也呈迅猛增長的態勢,但有些領域的管材標准和規範還未跟上,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PE管材的應用和發展。
  
  PE管材的廣泛應用,不僅體現在城市場市政和住宅建設中,而且農村中對塑料管的需求也將越來越大。與城市大規模、集團化的采購有所不同的是,農村市場 的用戶大多是一家一戶,采購量小,規格要求多樣化。而我國有80%的農業人口,使得這一市場不容易被忽視,因此應開發多種規格、多種品種並且適合農村使用 的各種類型的PE塑料管,以便滿足農村市場的需求,使得PE管材應用更加廣泛。

  在以綠色環保為主題的時代,塑料管道行業也在努力朝著這個目標奔進,而作為塑料加工業發展最快、產值最高的第一大產業,具有行業整體技術水平相對較高,新材料、新技術接受快,技術改造、新產品創新能力強的特點。
  
  行業在高速發展過程中也存在著行業產能過剩、產品同質化塑膠押出、等諸多問題。針對塑料管道的許多共性關鍵技術問題進行重點突破,改變塑料管道行業整體落後面貌,全面提升管道產業整體素質,以保證塑料管道行業持續、穩定、快速增長,實現健康發展。
  
  尤pe管其是作為化工、建築工業領域綠色管道代表的PP管道以其密度小、抗腐蝕性好、使用壽命長及良好的衛生性、環境友好性等優點在塑料管道市場中占據越來越重要的地位。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