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台中室內設計日,不知不覺中,心情也會變得浮躁起來,在這裡,溫州今古裝飾為大家帶來了幾款小清新風格的家居裝飾小擺件,教你對愛巢做點小改變,來為小屋增加一些清爽綠。

 

溫馨的田園風--可以搖擺的木馬台燈,有沒有讓你想你童年的小伙伴,存載著美好記憶的小玩具,就算時間飛逝,它也一直那麼美好!

 

宅女們熱愛的小清新,有木有?這組家居小擺件秉承北歐表情所堅持的“小隱於宅”的哲學理念,保持著一貫的素樸和清淡風格,隱逸在繁桃園室內設計華的都市,小小的桌面有綠色,有關愛,更有一份靜謐而悠然的從容。

 

不需要桃園室內設計華麗的裝飾,你只需要給它插上一支綠色的水生植物,就那樣安安靜靜的掛著,這款zakka風的家居小物,就會給你帶來一份寧靜而致遠的心情------

 

這種綠色嫩芽的感覺,有木有讓你眼前一亮?這款理線器,是不是讓家裡凌亂的電線有了一種生機勃勃的感覺?

 

逼真的小鳥加上樹葉的點綴,這款掛鐘掛於客廳,室內設計公司是不是相當的愜意呀!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