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在北京凱賓斯基飯店舉行的2014“鳳鳴九州—老酒收購— 西鳳•原封酒海老酒”專場拍賣會上,隨著拍賣師一槌落下,一壇1952年封藏的1000斤西鳳原封酒海老酒以1438萬元拍得,創下本場拍賣會原封酒海老 酒14375元/斤的最高紀錄。加上此前的九件西鳳原封酒海老酒拍品,本場拍賣會共拍出十壇西鳳原封酒海老酒,總成交價達到1。07億元。

 

  收購老酒無獨有偶,2012年12月2日,一組200瓶1987年—1990年“鐵蓋”茅台酒以782萬元人民幣拍出;2010年1月41日在西冷印社拍賣2010年秋季拍賣會上,一瓶1958年生產的土陶瓶茅台酒從起拍價25萬元人民幣起一路飆升,最終以145。6萬元成交。

 

   近年來,繼翡翠、紅木等藏品價格紛紛上漲之後,一些陳年老酒的價格也開始大幅上漲。北京專注於老酒收藏領域,較早進入市場,高海洑介紹,老酒收藏形成氣 候,並在拍賣會上嶄露頭角,是從2010年開始,“經過幾十年的存放,老酒獨特的味道,迷人的色澤、強烈的歲月感吸引了越來越多的藏酒愛好者。”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