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來自美國的一項最新研究表婚禮音樂明,新婚夫婦的婚禮花費越多日後離婚的概率就越高,購買昂貴鑽戒反而會為婚姻生活埋下隱患。

美國埃默裡大學的研究人員對國內3000名男女已婚人士進行了調查分析,結果發現,花費2000美元(約合人民幣12250元)到4000美元(約合人民 幣 24500元)購買訂婚戒指的男士離婚率是花費500美元到2000美元的男士離婚率的1。3倍。而花費超過2萬美元舉辦婚禮的女性其離婚禮樂團婚率是花費5000到1萬美元女性的3。5倍婚禮樂團

但同時,對於婚禮太“摳門”也不利於保持婚姻長久性,研究人員還發現,花費少於500美元購買訂婚戒指的男性同樣也有較高的離婚率。

研究人員稱,高婚禮音樂花銷的婚禮導致離婚率增加主要是因為婚後夫妻可能要面臨更多債務問題,影響婚姻生活。但同時研究人員也建議,邀請更多親友參加婚禮和度蜜月都有助於夫婦維系更長久的婚姻。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