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財運就是開財門。人都有扇財門,要是補財庫沒打開,錢財無法進來,所以不管多麼努力拼命去工作也很難賺到錢。求財當有源,無源一場空。開財路,辟財源,最常用的法門是開財門。氣本橫行,從門而入。開財門者,財氣入也。

 

一 般財神廟都有補財庫服務,可就近去廟宇咨詢補財庫事宜。如果附近沒有財神廟或廟宇不開展補財庫法事,可以登錄網上財神廟(在線財神網),網上財神廟可以補 財庫。網上財神廟可以補財庫。網上財神廟還舉辦開財門法事 每個人天生都有一個財庫,注定你這輩子的財富,但是有些可能做風水破財、運程欠佳當、事業不順,使得財庫漏財。財庫有如一個杯子,杯子若破了個洞,是大、 是小不是很清楚,但會漏是事實,又因沒得換。

 

所以,只能修補。補財庫就是為自己財富圓滿,希望自己能夠財源滾滾,財 庫充盈,並不再錢財流失。 補財庫的方法也很多,但要注意須以正道的方法,添補正財的收入,求取財富豐盛圓滿,如系以不當的方法去增加偏財、橫財,也很容易遭致橫禍或付出代價。每個 人的財庫情況不同,補財庫的效果當然也不同。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