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據顯示,我國的空氣壓縮機行業的市場規乾燥機模均為8%以上的增速增長,2010-2011年增長率甚至超過了28%,市場規模擴張迅速。然而,在規模如此巨大的市場上,空壓機過 去很長一段時間由外資企業掌握絕大部分市場。為一家專業銷售,維修和租賃英格索蘭空氣壓縮機、壓縮空氣淨化設備。大專以上學歷員工占總人數的80%,彙聚 了10名機械工程師,6名畢業於中國名校西安交通大學/華中科技大學空氣壓縮專業,並擁有10年以上專業經驗的空氣壓縮系統高級工程師,在行業中處於領 先。

 企業精神:塑造強勢服務品牌,提供全程無憂服務專業的技術支持部門,售後服務網絡,能為客戶提供及時、迅速、優質的售後服務及技術支持。空壓機服務中 心,、快捷地為客戶提供各種維修服務。技術設計部門能為客戶提供設備使用和維護技術方面的技術資料和相關信息,並能為客戶進行設備及軟件的升級擁有完善的 銷售服務網絡。目前在全國擁有上千家客戶,擁有強大技術服務中心,隨時隨地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快捷的服務。本著“塑造強勢服務品牌,提供全程無憂 服務”的經營理念,力圖把打造成機電設備行空壓機維修業內的先鋒企業。據前瞻網數據顯示,2009年度,我國空氣壓縮機行業共有生產企業近400家,其中內資企業數量接近90%,實現銷售收入總額約為60億元,占全行業的40%;外資企業數量接近10%,實現銷售收入總額約為90億元,占全行業的60%。

然而,內資企業不斷加強技術革新,行業內的龍頭內資企業,如開山股份,在技術不斷開拓進取,產品性能達到國際水平,在外資占主導的高端市場已有所斬獲。憑 借產品性能的不斷改進和技術的不斷升級,內資企業的市場占有率也逐年提高。以螺杆式空壓機為例,2009-2011年,螺杆空壓機銷量由1。48萬台增值 3。28萬,年復合增長率為48。87%,市場占有率由2009年的14。10%增至19。40%;銷量由0。08萬台增至2。01萬台,市場占有率由 0。80%升至11。90%,發展十分迅速。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