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噴空壓機霧干燥機采用彩色大觸摸屏操作,全自動控制和手動控制相結合,國內唯一:

2。全自動控制:一鍵式開機,設定噴霧工藝參數後,溫度到達預定溫度,蠕動泵自行啟動,空壓機維修觸摸屏上顯示運行動畫,運行流程清晰顯示;關機時只需按停止鍵,機器自動安全關機。

3。手動控制:如需在實驗過程對工藝參數進行調整,可方便切換至手動狀態,整個實驗過程彩色觸摸屏動態顯示(動畫)。

4。關機保護功能:關機時只需按停止鍵,機器除風機外立即停止運行,保證設備不會因為誤操作(強行關風機)而導致加熱部分燒壞。

5。噴霧、烘干及收集系統復盛牌空壓機采用透明的優質高硼硅耐熱玻璃材料制造,使得噴霧干燥過程在無污染及最穩定的環境下進行,且使整個噴霧干燥實驗進程可直接觀察,為科研人員掌控實驗進程及實驗結果提供了極大的便利,並能及時發現解決問題。所有玻璃元件易拆卸,易清洗。

6。小型噴霧干燥機內置進口全無油空壓機,噴粉的顆徑精密過濾器呈正態分布,流動性非常好,而且噪音非常低,小於60db,符合國家實驗室噪音標准;

7。二流體噴霧的霧化結構,整機采用優質不鏽鋼材料精密制造,設計緊湊,無需附屬設備,方便使乾燥機用,歷久如新。

8。為了滿足用戶在實驗範圍調節各項參數的要求,在干燥溫度控制的設計上采用實時調控PID恆溫控制技術,使全溫區控溫准確,加熱控溫精度±1℃。

9。為了保持樣品的純淨,配備了進風口過濾器。

10。進料量可通過進料蠕動泵調節,最小樣品量可達50ml。磁力攪拌器可選

11。干燥後的成品干粉,其顆粒度較均勻,95%以上的干粉在同一顆粒度範圍。

12。小型噴霧干燥機針對黏性物料,設有噴咀清潔器(通針),在噴咀被堵塞時,會自動清除,通針的頻率可自動調整;

13。創新的塔壁吹掃裝置,物料回收率更高。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