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財死”,財是大家追求的,那麼如月下老人何找到屋宅的財位,並順利啟動屋宅的財位呢?教你如何開啟屋宅財位,讓你家中財運日增。

 

一、如何找到屋宅的財位

 

1、本命屋宅法

 

家中屋宅的財位需要根據戶主的風水命理決定,求財需要催旺本命財位。本命財位根據五行相克命理平衡來判定。命理生財,無論時間與地點的變化與否,財位不會變。這個是根據個人生辰八字、命卦、五行、出生招財方法地域推算出來的。具體的個人命理財位,可以找專業的風水師了解。

 

2、屋宅財位法

 

(1)西四宅定屋宅的財位

 

門開東北方,貪狼在正西方,武曲在西南方;門開正西方,貪狼在西北方,武曲在東北方;門開西南方,貪狼在東北方,武曲在西北方;門開東北方,貪狼在西南方,武曲在正西方。

 

(2)東四四面佛宅定屋宅的財位

 

門開正南方,貪狼在正東方,武曲在正北方;門開東南方,貪狼在正北方,武曲在正東方;門開正東方,貪狼在正南方,武曲在東南方;門開正北方,貪狼在東南方,武曲在正南方。

 

(3)其他方法找屋宅的財位

 

詳細內容見每家都有財位,知道您家財位在哪嗎第三點。

 

二、開啟屋宅的財位方法

 

1、利用植物開啟屋宅的財位

 

植物具有生發作用,可以財位上擺一盆生機勃勃植物,可以起到旺財、催財的作用。如果植物植物葉子枯黃,或長勢不好請趕緊拿走,對財運不利。

 

2、利用魚缸開啟屋宅的財位

 

我們知道水具有旺財和催財的作用,可以在財位上擺放一個魚缸,魚缸不宜過大。裡面養六條金魚,最好是黑色的,忌養紅色金魚。

 

3、利用燈光開啟屋宅的財位

 

風水中講財位宜明,不宜暗。來財也就正大光明。可以在你家的財位上方安裝一個彩燈,照著財位上,光具有生氣,能引動和催旺財氣的作用。

 

4、利用神畫開啟屋宅的財位

 

我們知道有一些神畫可以旺財,比如財神像,還有一些特殊的符類,比如旺財符,財利符、太歲開運符等等都可以貼到家中的財位上,這樣效果更好。

 

5、利用財神開啟屋宅的財位

 

開運 財神是我們都知道的,不和經商的人士家中都有供奉。財神分文財神和武財神之分,家庭中宜擺放文財神,如果把財神擺放到財神位上進行供奉那樣效果會更好。

 

6、利用吉祥物開啟屋宅的財位

 

很多人喜歡在自己的家中擺放一些旺財的吉祥物品,比如發財貓,發財豬和裝錢罐等物品,這麼吉祥物品如果擺放到家中的財位之上,那效快速開運果肯定會超極的好。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