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為中央空調配套的產品,長期以來,末端市場的占空調設備有率相對於其他機型市場而言一直比較穩定,上下浮動不大。2013年,末端產品銷售情況較好,年銷售規模為62。7億元,實現了將近10%的增長,占全國中央空調市場總量的9。86%,同比2012年的市場占有率略有提升。

 

放眼整個行業,由於末端市場技術門檻低且占用資金量少等特點,從事末端產品生產與銷售的廠家眾多,所以,2013年競爭的激烈在意料之中。面對這一形勢,部分企業高瞻遠矚,開始逐步完善企業管理體系以及產品研發的創新方式,使自身產品區別於大眾產品,從而增加市場份額空調箱

 

從 區域上來看,2013年華東、華南、華北三大區域繼續牢牢地掌控著全國的末端市場。其中表現最好的是華東區域,既保持了區域占比最大又持續了增長的態勢。 華東地區是末端銷售最多的區域,這一點都不難理解,作為中央空調產品的配套產品,中央空調銷售最多的區域,自然是末端銷售最好的區域。華南和華北區域雖略 有下滑,但市場占有率依然名列前茅。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