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式攪拌刮泥機機的工作原理:臥式筒體內裝有雙軸旋轉反向的漿葉,漿葉成一定角度將物料沿軸向、徑向循環翻攪,使物料迅速混合均勻臥式混合機性能特點減速機帶動軸的旋轉速度與槳葉的結構會使物料重力減弱,隨著重力的缺乏,各物攪拌機料 存在顆粒大小、比重懸殊的差異在混合過程中被忽略。激烈的攪拌運動縮短了一次混合的時間,更快速、更高效。即使物料有比重、粒徑的差異,在交錯布置的攪拌 葉片快速劇烈的翻騰拋灑下,也能達到很好的混合效果。混合均勻度高,殘留量少,適合兩種以上肥料,添加劑預混料的混合。

 

特點

 

臥式攪拌機使物料得到充分的混合,從而提高了混合均勻度;采用新穎的轉子結構,轉子與亮體的最小間隙可調至接近零位,有效地減少了物料殘留量;能把較大的物料破碎,總體結構更加合理,外形美觀,操作維修方安裝與維護:

 

機器的維護保養是一項極其重要的經常性的工作,它應與極其的操作和檢修等密切配合,應有專職人員進行值班檢查.

 

機器的維護:

 

1、軸承擔負機器的全部負荷,所以良好的潤滑對軸承壽命有很大的關系,它直接影響到機器的使用壽命和運轉率,因而要求注入的潤滑油必須清潔,密封必須良好,本機器的主要注油處:

 

(1)轉動軸承

 

(2)軋輥軸承

 

(3)所有齒輪

 

(4)活動軸承、滑動平面。

 

2、新安裝的輪箍容易發生松動必須經常進行檢查.

 

3、注意機器各部位的工作是否正常.

 

4、注意檢查易磨損件的磨損程度,隨時注意更換被磨損的零件.

 

5、放活動裝置的底架平面,應出去灰塵等物以免機器遇到不能破碎的物料時活動軸承不能在底架上移動,以致發生嚴重事故.

 

6、軸承油溫升高,應立即停車檢查原因加以消除。

 

7、轉動齒輪在運轉時若有衝擊聲應立即停車檢查,並消除

 

安裝試車:

 

1、該設備應安裝在水平的混凝土基礎上,用地腳螺栓固定。

 

2、安裝時應注意主機體與水平的垂直。

 

3、安裝後檢查各部位螺栓有無松動及主機倉門是否緊固,如有請進行緊固。

 

4、按設備的動力配置電源線和控制開關。

 

5、檢查完畢,進行空負荷試車,試車正常即可進行生產。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