攪拌效果

 

①雙臥軸攪拌機

 

雙臥攪拌機軸 攪拌機的攪拌過程不僅發生在徑向方向上,而且發生在軸線方向上。主拌和區位於攪拌體的圓周方向,在整個攪拌過程中,沿此方向的能量值達到最大,因此可以充 分利用攪拌空間,使得骨料、水泥和水在攪拌葉片圓周速度較低(1。4~1。6m/s)的情況下?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均勻的最佳攪拌模式,取得最佳的拌和 效果。

 

②單臥軸攪拌機

 

單臥軸攪拌機與自落式攪拌機的攪拌原理基本相似,其攪拌 軸(葉片)的旋轉作用是將混凝土提高到一定高度,然後使其自由下落,完成一次攪拌過程。因此,單臥軸攪拌機在使用時,有效工作容積比理論設計容積小,整機 高度比雙臥軸攪拌機大許多,在生產碾壓混凝土時,單臥軸攪拌機的實際生產效率比額定生產效率低。

 

耐磨性

 

①雙臥軸攪拌機

 

雙 臥軸攪拌機的攪拌原理與過程保證了拌和混凝土大部分被堆積在兩個攪拌軸之間,使得攪拌臂和葉片與底部襯板之間的磨損降低。實踐證明,在非主拌和區僅有 25%的葉片存在磨損現像,在主拌和區僅有輕微磨損,甚至無磨損,雙臥軸攪拌機襯板可以根據運行條件選用普通鋼板或耐磨鑄鐵。

 

②單臥軸攪拌機

 

由於攪拌葉片的圓周速度較高和葉片的旋轉軌跡等原因,單臥軸攪拌機的磨損較雙臥軸攪拌機的磨損大。因此,采用價格昂貴的特殊鋼材,維修成本提高。

 

卸料性能

 

①雙臥軸攪拌機

 

由於雙臥軸攪拌機在完成攪拌時混凝土基本上被堆積在卸料門附近,因此卸料占用時間短。由電氣裝置控制的卸料門,開口度可以調整,卸料門在關閉時不會被卡住。在卸料過程中,葉片以低速度轉動,有利於清除殘留於攪拌桶體內的混凝土,可有效避免盤式機卸料時的拋物現像。

 

②單臥軸攪拌機

 

由於系統結構的限制,卸料門的開口尺寸難於調節,這對於不同配比混凝土刮泥機的卸料會有較大影響,另外,卸料門在關閉過程中易被卡住,尤其在緊急關閉狀態下,更容易出現問題,卸料門的封閉性差。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