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現在許多相信風水的人來四面佛說,估計有一大半都對財運風水相當的重視,人有錢才可以過更好的生活,這也代表著月下老人對生活的美好向往。但是很多人都會覺得,無論是怎麼擺這財運風水,自己就是沒什麼財力,也發不了財,這個其實也是因為風水的擺法有問題,在這裡就來說說這個財運風水,揭密四招招財風水方法,讓你財源滾滾。

 

招財風水方法之一:財位宜忌。

 

說這招財風水,那就絕對不能夠不提這財位,在每一個家庭的房子裡,都會有財位,而且有多個財位,像是固定財位、流年財位、命理財位等等,這些財位都可以利用起來,但是要在財位上擺放出好的風水來,那麼這財位的宜忌就得十分明確清楚了。

 

像財位宜亮、宜生、宜坐、宜臥、宜吉,財位忌壓、忌水、忌空、忌衝、忌污、忌暗。

 

招財風水招財方法方法之二:結合自己的八字來擺設風水。

 

有些人擺放風水也很符合風水之道,幾乎沒什麼錯誤,但是最終卻是沒什麼效果,這個原因便是因為有些招財風水可能並不適合你,每個人的生辰八字都是不一樣的,這個也導到一些招財風水的方法會起衝突,因此在擺放招財風水時可以對八字進行分析再來結合招財風水。

 

招財風水方法之三:門窗不宜過多。

 

家居招財風水,其實就是通過風水手段把財氣吉氣招到家中來,但把財招過來了,還需要把這財留住,而如果家裡的門窗過多的話,那麼家裡就是財再多,也會通過這數量眾多的門窗而往外散掉,因此家中的門窗數量要合理。

 

招財風水方法之四:保證家中的水管及排污管的密閉。 開運

 

家裡房子住的時間久了,可能就容易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像是水管或者排污管因為老化等原因而漏水,出現這種問題就要及時修理,這個在風水上也像征著漏財,所以那怕是再小的漏水情況也要修好,這樣財才會留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