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可愛的玩偶不再專屬於孩子招財方法,連很多童心未泯的成年人,也會為之吸引。但你知道這些憨態可掬的“小家伙”是否與自己的命理相合?要想知道能給我們帶來好運抑或惡運的玩偶,細細讀讀下面的內容吧。

 

  很多年輕人都月下老人喜 歡將自己的辦公桌布置的別具一格,偶然得的可愛卡通玩具,別人送的小玩意兒隨手就放在辦公桌上了,這樣的習慣要盡量避免。很多女孩子從小就有個夢想,希望 成為芭比娃娃那樣漂亮的時尚女性,無論是小女孩還是年輕女性,看到那個享譽世界的漂亮娃娃多會移不開眼,碰上新鮮的,總要收集到家才開心。小女孩更是與其 形影不離,連睡覺都抱著,從風水學上來說,這是極易招來小人的,為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把辦公桌上的玩偶都收起來,孩子房裡的人偶也不要放在床頭。

 

  玩偶放在家裡,如果不懂風水宜忌,極易破壞家居風水。所以,這玩偶是不能亂放的。而玩偶擺放的方位也會起到不同的風水效果。如希望添丁的家庭,在代表女主人的坤宮(西南方)擺放幾個玩四面佛偶,則表示家裡會有幾個小孩,可在風水上制造人丁興旺的布局。

 

  很多人都喜歡動物造型的玩偶,這就需要了解十二生肖之間的相衝、相合、相刑關系,相衝是表示易發生衝突、彼此相克;相合、三合則表示和諧開運、相處融洽、易溝通、能相互生旺;相刑則表示相互有刑克。可根據十二生肖之間的關系,擺放與自身生肖相合的,避開與自身生肖相衝、相刑的為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