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婚禮現場布置一:布置婚禮現場確定合適裝飾風格

 

不論高雄婚禮佈置新人是憧憬浪漫還是喜歡回歸自然的田園範兒,結婚地點都會影響婚禮的基調,如在風格古樸優雅的莊園裡舉行純白色婚宴就是完美選擇,而木壁舞廳則可以喚起所有人對19世紀20年代的回憶。

 

 

精美婚禮現場布置二:布置婚禮現場創造自然和諧氛圍

 

在 布置婚禮時,新人們要了解自己的婚禮主題和風格,重復使用一種設計元素的裝飾效果讓人印像深刻。新人不要局限在中國菜的餐具和馬燈上,一個主題可以無限延 伸,像調色板般隨意調出不同色彩,自然地將整個場景融合在一起。這樣也使得新人在設計時有所偏重,而不會顯得雜亂無章。

 

 

精美婚禮現場布置三:布置婚禮現場注意天花板

 

如果新人的婚禮在室內舉辦,在布置婚禮時,天花板不要忘記裝飾哦!試試掛上一些小白燈和下垂的溫室植物,或干脆用色彩協調的布直接蓋上。再不然可以考慮租借一些吊燈來轉移大家的注意力,並且還能給整個房間增加亮點。

 

 

精美婚禮現場布置四:布置婚禮現場要裝修地板

 

不要讓一塊褐色粗毛地毯破壞了新人精心布置的婚禮現場,用一塊地面清潔床單把那部分蓋起,或者換上可租借的優質地毯,木質地板也嘉義婚禮佈置是不錯的選擇。

 

 

精美婚禮現場布置五:布置婚禮現場注意選材質地

 

優質的裝飾材料和自然和諧的布局可以讓枯燥無味的宴會廳瞬間變成新人的設計展覽廳。增添質感是不錯的選擇,如人造毛皮、葡萄藤和小樹枝都能制造浪漫的感覺。夢幻的氣球,彩燈點綴的大樹和竹子飛鏢游戲也會有助於增強這種氣氛。

 

 

精美婚禮現場布置六:充分利用婚禮現場閑置空間

 

什麼都沒有的閑置空間就像一塊空白的畫布,新人們可以在上面盡情揮灑靈感,描繪出動人的圖案。但請記住這是從頭開始的,所以需要多花點精力和時間。例如放上精美的鏡子,舒適的椅子和裝滿書的書櫃等,為了減少不必要的開支,新人們可以選擇借。

 

 

精美婚禮現場布置七:布置婚禮現場巧用光線

 

在婚禮現場巧妙地利用燈光會有意想不到的戲劇性效果。婚禮當天,新人可以請一位燈光師,他會想辦法突出你想要客人們關注的東西(如放蛋糕的桌子,而非地板)。光線強弱的變化可以營造一種更舒適、柔軟的氛圍。為了一場完美婚禮,這是絕對值得的。

 

 

精美婚禮現場布置八:布置婚禮現場回歸大自然

 

新娘們對戶外婚禮都趨之若鶩,其中也許有減少裝飾預算的考量,大自然就是最好的背景!注意一下周圍環境都有哪些野花,根據這個來挑選婚禮所需的鮮花。挑選時可不要忘了這是在戶外,目的是回歸大自然的懷抱,因此一束包裝精美的插花就顯得很不合適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