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場地布置法則一:選擇婚慶嘉義婚禮佈置

如果找不到有舉辦大型活動經驗的朋友來幫忙,為了使這重要的日子更加有序,還是應該邀請婚慶來協助組織吧。如果想要布置方面更有創意,當然可以自己動手, 但如果希望婚禮隆重的重視,就非要邀請有經驗的婚禮督導和主持人不可。前者可以幫你引導來賓就坐,使場地內的氣氛熱鬧又有秩序;後者則會高雄婚禮佈置用幽默的言語和協調能力充分調動每一個人的情緒。

可以請婚慶幫忙的還有:邀請一支樂隊、租用婚慶的路引和花門、讓他們幫忙尋找有經驗的攝影師、攝像師、音響師。

婚禮場地布置法則二:現場氣氛

因為場地比較小,你們和賓客之間屬於近距離接觸,所以全場互動的節目會能充分調動起大家的積極性。

讓大家共同舉杯留張合影、所有人一起重復你們的結婚誓言、有節奏的鼓掌,甚至大合唱,都是不用太大活動空間又能調動積極性的好游戲。當然,這需要你們和主持人事前好好溝通。

婚禮場地布置法則三:挑選場地

相對於大型婚禮來說,小規模婚禮布置的重點在於體現精致、精細,所以挑選的場地最好也是細節比較多的。小花園、院落、別墅、餐吧、游艇等都是非常好的選 擇,不必擔心,無論室內還是室外只要布置得當,都可以作為小型婚宴的舉辦場地。場地大小要根據預計的來賓人數確定,太小會顯得很局促從而讓人有亂的感覺, 太大又會有冷清的感覺。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選擇的是一塊戶外綠地,這塊場地最好相對完整,在宴會活動區相對空曠,以便於賓客活動。在這塊場地上不能有太多樹,那樣會阻礙賓客的視線,拍出照片來也會不夠好看。同樣的,如果是在室內舉辦,就要避免過多的柱子和曲折的回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