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房風水和與一般家居風水一樣,對工作和財運、台北婚紗健康之類都會有影響。小兩口新婚燕爾享受浪漫二人世婚紗攝影界的時候,千萬不要忽視了家居布局的風水禁忌。婚房的風水的禁忌一定要注意起來。

 

婚紗照是一對新人感情的像征,它總會給人一種唯美浪漫的感覺。那麼婚紗照在婚房中怎麼樣擺放,擺在什麼位置對婚房風水來說最合適呢?為大家總結了一些關於婚紗照的禁忌,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婚紗照風水位-臥室

 

西 北方及西南方代表婚姻關系,可以在這個方位放置一些代表美麗祝願的物品,代替結婚照。不過一些美男美女的照片還是最好不放,有讓另一半戀上別人的寓意,反 而為對方招惹桃花。一般來講,在西南方放一張婚紗照或渡蜜月時的照片,則更多的顯示出這個方向代表的人視對方為終身伴侶的堅決性。

 

婚紗照風水位-臥室床頭

 

婚 房臥室的床頭宜擺婚紗照:床頭代表坐山,坐山代表丁,向山代表水,結婚照放在床頭,代表夫妻間有良好的感情生活。結婚照放在向山,代表二人在金錢上有很多 瓜葛和糾纏,但這亦指好的方面,代表二人感情深厚。結婚照不能放在床的右方,堪輿學中稱右方為“白虎位”,放在此方會對婚姻造成不利。結婚照宜放於床的左 方即“青龍位”,可使二人的婚姻運獲得加持,幸福圓滿。

 

所以,婚房臥室的床頭最好擺放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