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步:肌膚保濕

 

  保濕其實是紫錐花一年四季的要務,因為如果只是表皮缺水,趕快補水就能緩解。但如果是真皮層缺水,膠原蛋白流失、彈力纖維會斷裂,皮膚就會變得松弛。生理期是皮膚新陳代謝十分活躍的時期,所以要抓緊時間做好保濕工作,皮膚會仿如新生哦。

 

  第二步:肌膚排毒

 

  這一時期雄性荷私密處困擾爾蒙占主導地位,肌膚處於最危險的時期。臉上總是突然便長了很多痘生理期保養痘,肌膚油脂分泌旺盛,而且臉部開始有水腫的現像。有一個簡單又很好用的排毒方法:順著皮膚紋理,用力把毒素從面部疏導到鎖骨上面,這個手法還能排水和促進精華的吸收。

 

  第三步:面膜敷臉

 

  別怕保濕面膜用得太勤,建議隨時隨地都准備保濕面膜(無論是膏狀還是紙膜),在生理期內,天天敷都是可以的,以免膚色因為干燥過度暗沉。

 

  第四步:提亮膚色

 

  保濕到位以後,還要關注提亮。此外,早上起來喝一杯水、晚上睡前泡泡腳,每次塗抹保養品時做做淋巴按摩,都會幫你趕走暗沉。

 

  第五步:眼周按摩

 

  當眼周循環不良、出現黑眼圈的時候,你需要每晚進行片刻的按摩和點穴的指壓,幫助循環。怎麼找眼周穴道呢?也很簡單,你去觸動你下眼瞼的部分,有個眼凹處,就在這兒你輕輕地默默地數123,力道隨著123加重按下去,321再放松回來。一定記得要用指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