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表明,造成人類的衰老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紅石榴汁人體內產生了自由基(機體氧化反私密處困擾應中產生的有害化合物)。它是導致人體肌膚失去光澤和彈性的"罪魁禍首",如果任由其在體內滋生蔓延,那我們將開始衰老。抗氧化是防衰老的第一重要步驟,我們通過補充體內抗氧化物質來抑制和消除自由基,達到抗衰老、美容美體的功效生理期保養。在我們生活中選擇含抗氧化物質的水果時,紅石榴無疑成為首選。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及B族維生素、有機酸、糖類、蛋白質、脂肪,以及鈣、磷、鉀等礦物質更年期症狀,是天然的抗氧化水果之王。CCTV-2的健康之路和北京電視紫錐花台的健康北京曾隆重推介過石榴汁的抗氧化功效,能夠消除導致衰老的自由基,被譽為生命不可或缺的"紅"。

  當今鮮果護膚風潮中,紅石榴堪稱其中新貴,散發獨有的魅力風采。眾多國際大牌化妝品也紛紛推出紅石榴系列新品,它超強的抗氧化和深層排污功能,徹底清 除深層肌膚濁質,完美抵制自由基帶來的衰老感和憔悴感,給肌膚帶來清新舒適的感受。Aviraw石榴萃取液將紅石榴內含紅石榴多酚和花青素功效發揮得淋漓 盡致,除美容養顏功效之外,也有助於保持女性機能的荷爾蒙,對於調理女性月經不調等有著顯著的功效。

  Aviraw石榴萃取液由以色列阿維拉姆生物研究所研制而成,采用了天然的優選石榴果實為原料,采用現代最新科技提取出石榴果實中最具有價值的成分紅 石榴多酚和花青素,這兩種成分為醫學界公認為抗氧化之王,抗氧功效比綠茶高出三倍之多,具有強大的排毒功效,通過中和和消除自由基,達到美容養生的的顯著 效果,將肌膚上的毒素合理性排出,促進新陳代謝,提升肌膚的光澤性和彈性,紅石榴多酚和花青素給肌膚供給豐富的營養能量,是肌膚長期保持彈性,延遲衰老。 來自以色列的超然智慧結晶--Aviraw石榴萃取液,為廣大女性和愛美之人帶來了天然、健康、純淨、自然的美容養生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