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瓷煉淬火煉瓷雙層保固套裝,一層烤瓷一層鍍晶,對車漆進行台南冠彰磁釉高溫雙層保護,屬於專利技術,市場常規產品均為單層結晶體保護,但結晶體與漆面附著的時間問題一直很難延長,烤瓷(赫瓷素是納米陶瓷技術),會用高溫技術將漆面毛孔打開,用赫瓷素填平毛孔,使鍍晶層的附著時間更長,各項性能發揮更好!

 

 2013台南汽車美容十大品牌:

 

有人說,2013年市場環境給企業帶來更高的競爭壓力;有人說,2013年的市場環境讓企業面臨更迫切的創新求變,2013年,眾說紛台南汽車美容紜……距2013年結束還有兩個月,請問,貴在2013年前三個季度的銷售狀況和市場情況如何?

 

:我們是一家新,運作新的品牌,以與當地代理商、渠道商合作的模式進行市場耕耘,以台南汽車美容養護、精洗產品為主,差異化運營作為主要合作模式,前三季度銷售額破千萬,市場情況屬於前期開拓時期。

 

對於企業而言,緊抓產品與市場不動搖是企業長遠發展的核心,然而,除了這兩大方面,貴司今年還在哪些方面取得了顯著的改變?(這些改變對的影響是什麼呢?)

 

1、 深度挖掘產品賣點,提高產品與同類產品的區別:與我們合作的渠道商都會自動將產品定義為高台南磁釉端產品,在與終端店合作的時候反而會增加合作機會——使產品定位檔次更高!

 

  2、 拓寬產品與普通消費者台南汽車磁釉的接觸,給終端店帶來更多資源——店面更容易接受合作模式

 

  3、 用展示系統吸引終端店的目光,用活動銷量解決產品流速的問題——提高市場銷售量

 

您覺得今年的市場出現了哪些變化?您怎麼看這些變化?

 

  1、 消費者對鍍晶產品逐漸認知,但信任度經過多次接觸後對產品失去信台南磁釉鍍晶心,消費者的前期概念性教育引導工作開始轉型為第二階段-增加需求辨識產品,也是企業開始增加銷售量的最佳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