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屬於建築給排水領域的一種衛生器具。其技術特征抽水肥在於在現有坐便器S型存水彎上部開口,安裝一個清掃栓,其清掃栓主要由檢查口和清掃栓槍構成,檢查口1嵌裝在S型存水彎上部預留口上,清掃栓槍為用來清除淤堵物的工具。向大家推薦馬桶的使用與保養技巧!

 

1、勿置於陽光直射之下、直接熱源附近或暴露在油煙處,否則會導致變色。

 

2、勿置硬物及重物,如水箱蓋、花盆、水桶、盆等,否則會劃花表面或導致開裂。

 

3、蓋板和座圈宜用軟布清潔,禁用強酸、強碳和馬桶不通去污粉清潔勿使用揮發劑、稀釋劑或通馬桶其它化學物清洗,否則會腐蝕表面。勿使用鋼絲刷、刀片等鋒利器物清潔。

 

4、蓋板裝在無水箱、低水箱時,抽化糞池人不可向後靠,否則會導致折斷。

 

5、蓋板應輕開輕關,通水管避免與水箱直接碰撞留下斑痕而影響美觀;或可能導致斷裂。

 

6、使用金屬座鉸(金屬鏍絲)的產品要注意,不要讓有酸堿性的溶劑附在產品上,否則容易鏽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