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日,網友陳先生發帖說,自己的電動車被偷,隨後推高機他到賊車交易市場,拖板車佯裝成買車人,還真找到自己丟失的電動車。

 

  前日中午,陳先生和母親去晉安區鐵路6小區親戚家吃午飯,2輛鎖了兩道鎖的電動車停在樓下。下午3點,他發現車沒了,立即報警。這時,保安室的一個大媽說,去洋下新村新聞大廈附近,那邊有很多賣賊車的。“裝作是買車的去認車,說不定能找到。”

 

  晚上7點,陳先生和母親“闖入”賊車交易市場,佯裝成買車人。查看二手車無果後,一個自稱有新車的賣主騎著摩托車帶陳先生去看車,他一路上警惕地問陳先生:是不是過來找車?過了幾分鐘,賣主的老婆騎著電動車一輛電動車過來,問陳先生要不要這輛車。

 

  “我和我媽一下就認出那是我們的車,連牌子都沒摘。”陳先生直接抓住那車說,“這是我們的車料架,如果不物料架還立刻報警。”陳先生趁亂載著母親騎上電動車走了。賣主騎著摩托車追上來。陳先生立即加速,躲在附近一個熟悉的商店裡。等賣主走後,他報了警。警方目前已經介入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